寒月衣

一个填词的国风控

红颜若雪魔道填词

金光瑶个人向,微曦瑶

少年皎皎于云萍城

无意世家纷争

推开那扇命运的门

初见君子蓝曦臣

无意交织着清澈眼神

情愫在心中悄然生根

腥风血雨射日之征

卧底不夜天城

成败荣辱在此一刃

一朝敛芳为尊

步步为营却越陷越深

回首已不是昔日少年人

青史一册重启那段玄正

翻云覆雨,颠转乾坤

稗官野史 不问又平添几本

一念神魔 史书留名我甚

无愧苍生

竟不觉双颊,落下泪一痕

一曲乱魄埋下祸根

笑容绵里藏针

促夜长谈 金兰情真

如酒愈酿愈醇

观音庙前朔月没入我身

尘土封存 了结一段爱恨

青史一册重启那段玄正

翻云覆雨,颠转乾坤

稗官野史 不问又平添几本

一念神魔 史书留名我甚

无愧苍生

竟不觉双颊,落下泪一痕

青史一册重启那段玄正

是非荣辱 化为尘土

千百年后 功过留于后世人

千台瞭望存我愿于红尘

凌驾爱恨 闭史册

形我唯一一剑恨生

愿来世 只做布衣寻常人

作者碎碎念

1瑶妹此人,用武则天的一句话来说就是千秋功过任人评说,他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好人,但是他是个好人,至少受过他帮助的人民会记得他的好。这是我心目中的瑶妹的形象。他是个枭雄,可惜他的身世在那个身世为重的时代,却造就了他的悲剧。

2最近在把图片版转为文字版,谢谢@何处风起  何时风息 小可爱帮我打字,还有就是我对xc压过粉丝创作榜忘羡的怨念,在此支持曦瑶,谢谢道友们,支持忘羡的你们用你们的评论红心和蓝手把我顶上去,谢谢你们。么么哒。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